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认领青海卫视微心愿 微博女王帮小姚明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姚晨 姚晨
玉树”小姚明“ 玉树”小姚明“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姚晨不仅在表演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还是当之无愧的“微博女王”,除了她坦率风趣的微博内容备受欢迎外,其热衷公益、低调行事的风格更是广受好评。昨日,姚晨加入“珍爱玉树微心愿”爱心接力活动,表示非常愿意帮玉树地震灾区的“未来姚明”实现心愿。

  “NBA对于玉树的男孩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篮球依然是他们的挚爱;他们无法接受正规的训练,但是篮球场依然是他们的驻扎地,尽管他们没有一双完好的球鞋。像勇士一样地战斗是他们的信仰,一双球鞋就是一份鼓励。你愿意满足他们的心愿吗?”青海卫视“珍爱玉树微心愿”该条心愿公布后,微博女王姚晨第一时间响应:“非常乐意帮助未来的姚明们实现此心愿,麻烦报上鞋号。”其相关工作人员随后致电青海卫视,询问玉树孩子们的鞋号以及详细地址。

  在演艺事业有声有色的同时,姚晨一直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做着自己的公益:只身探访玉树地震灾区儿童,为他们带去学习生活必需品;为农民工小学捐款捐物;利用自己在微博平台上的广泛号召力,相继发起了“多一名粉丝关注,就捐一角钱”抗旱捐款、拍卖翠平烟斗支持“铅笔换校舍梦想行动”等活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参与其中。近期受邀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代言人,更是亲力亲为将公益做到了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