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将播 冯绍峰片酬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冯绍峰主演的亲情剧《天涯赤子心》将于下周在安徽卫视播出。据安徽卫视方面透露,由于《宫》《美人心计》的热播,冯绍峰的片酬从拍《天涯赤子心》时的每集不足2万暴涨到如今的近每集20万。

  该剧讲述了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父亲”冯绍峰的故事。该剧导演陈朱煌曾经执导过催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天涯赤子心》依然延续了亲情伦理的主题,至于不同之处,陈导表示:“整个故事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成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和善意来打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