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无缘央视 北京卫视首轮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51  沈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3日,北京卫视方面传出消息,《乡村爱情4》憾别央视,从5月5日起在北京卫视独家首轮播出。记者随后求证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他表示已确定放弃央视,其中一些问题等开播发布会时再回应。  自2008年以来,连续三年《乡村爱情》系列剧都稳稳占据央视开春大戏的位置。《乡村爱情4》却先后错过了2011年开年、开春两个重要档期。记者了解到,围绕《乡村爱情4》的播出问题波折不断,先是因为后期制作没有完成错过开年档,而后由于受央视不播续集的“禁令”,《乡村爱情4》又不得已改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据知情人士透露,《乡村爱情4》“移师”北京卫视,一是央视对剧中植入广告删减幅度过大,二是《乡村爱情4》最终有37集,而央视只能播30集,这也是双方没有达成共识的主要原因。

  《乡村爱情4》在北京卫视首播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观众和网友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只要戏好,换个播出频道也一样会收看,也有观众建议本山应慎重拍摄《乡村爱情5》,毕竟同一题材年年拍对观众来讲失去了新鲜感。据悉,《乡村爱情4》6月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卫视频道二轮播出。(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