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明日首播 马苏姜武演绎坎坷婚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女人如花》海报 《女人如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将于明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19:30晚间黄金档播出,并将于4月30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应广大观众要求,制片人张炜提前曝光精彩剧情。据了解,马苏将和姜武牵手开始一段坎坷复杂的婚姻,整部电视剧以此为转折点,各位主角的命运也由此发生重要变化。

  《女人如花》在地方电视台播出以后反响极好,上星播出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备受关注,很多电视迷热衷于该剧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命运。为满足广大观众的要求,制片人张炜提前曝光剧情“白玉萍是一位带有悲情色彩的女性,大家可能一开始就会觉得她很可怜,‘天上’和 ‘地下’好的落差更是会让人对她心疼不已,但实际上她的坎坷命运才刚刚开始,后面的故事会更加让人欲罢不能,不过向大家保证,苦难会有终结的一天。”

  在剧中,马苏本是令众多男人为之倾倒的“厂花”,而姜武则粗鲁平庸甚至成为众人的嘲讽对象,但是正是这样两个反差极大的人将会组成一段婚姻。据了解,剧中马苏一夜之间从“厂花”变成了“女流氓”,加上“未婚先孕”的骂名使她成为被人唾弃的对象,而姜武挺身而出,但是两个人却各怀心思,一段曲折畸形的婚姻就此展开……

  另外据透露,这段婚姻的走向也对马苏、姜武及其他相关人物的命运有重要影响,尤其是马苏即将陷入另一段悲剧。(高聪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