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刘恺威《千山暮雪》谱写绝版爱情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打造新荧屏情侣 颖儿刘恺威打造新荧屏情侣
颖儿刘恺威金童玉女 颖儿刘恺威金童玉女
颖儿娇俏可人 颖儿娇俏可人

  新浪娱乐讯  斥资三千万诚意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早在开拍之初就备受期待,这部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由香港金牌编剧郭宝贤操刀,台湾情感戏大导杨玄执导。“内地杉菜”颖儿携手“实力偶像小生”刘恺威、戏骨级别演员刘雪华、张晨光全明星阵容打造。前不久在网络上曝光的精美片花博得业界和观众的广泛好评,整部戏也早已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邀约播出的精品之作,能否创造新的收视奇迹指日可待。

  剧组于近日曝光“内地杉菜”颖儿与实力偶像小生刘恺威戏中的部分剧照,俊男美女的组合颇为养眼,这对荧屏新情侣档人气颇高。颖儿与刘恺威此次《千山暮雪》中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却默契十足。两人戏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虐恋”爱情让大家颇为揪心,两人在对戏过程中全情投入,经常是拍摄完成后才发现身上早已青紫一片,让工作人员大呼敬业。颖儿刘恺威这对金童玉女的新搭配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新荧屏情侣档备受瞩目。

  《千山暮雪》的原著小说早已火遍网络,更是创下40万册的销售神话,更有网友评价本书是绝版爱情教科书。刘恺威和颖儿分别扮演“禽兽”莫绍谦和童雪,两人互相倾慕却又互相伤害的恋情震撼人心,极具当下现实意义。相信在电视剧播出之时必将掀起一轮讨论热潮,引发广泛社会关注。

  前不久,颖儿与刘恺威在岱山海边风景如画的别墅木屋拍摄的爱恋戏份是剧中两人最为甜蜜幸福的时光:在属于两人的海边小屋,莫绍谦变得不再咄咄逼人,童雪变得不再虚与委蛇,暂时放下过往的两人,开始像普通的情侣般生活,而一直用冷酷保护自己的莫绍谦也渐渐卸下了面具,坦然地向童雪展现自己的爱意。颖儿刘恺威这对金童玉女组合也期待观众的检阅。(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