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轮播刮起“拜金风” 罗海琼凸显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罗海琼饰裴小姐 罗海琼饰裴小姐
裴艳玲“要帐”气势咄咄逼人 裴艳玲“要帐”气势咄咄逼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网友称为“最差钱谍战剧”的《借枪》正于多家电视台黄金时段开始强势轮播。戏中人物皆为五斗米折腰,其中由罗海琼所饰演的“爱财女”裴艳玲,深受观众喜爱,尤其被女性观众尤为推崇。前不久,更有网友将《借枪》中的“差钱”与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拜金”现象联系在一起,引发热议连连。

  剧中,罗海琼所饰演的裴小姐,是个租界电话局里的接线员,由于造型时尚出位,在首轮播出时就被媒体封为“民国白领”。可与她靓丽外表相悖的是,她不仅爱财如命,还特别精于算计,讲话诙谐幽默,吵起架来咄咄逼人,市井气十足。而就是这样一个“刺猬”型的小女人却备受观众喜爱。更有网友将裴小姐与时下的“拜金”话题结合在了一起,将其封为“拜金女代言人”。罗海琼本人对此称谓表示并不介意,并对裴小姐的“拜金”作出了解析:“我觉得爱财本身是没有错的,现在城市中就有这么一群只身闯大城市的女孩子,她们思想独立、经济自主,并且十分的善良、单纯、真诚。钱对于她们就是很重要,爱钱是很正常的事。裴小姐爱钱就爱得大大方方,也正是这样突显了人物的真性情,这个物才更可爱”。

  在戏外,罗海琼也是个在投资理财方面很有见地的人,与戏里面那个“裴小姐”相似处颇多。记者获悉,罗海琼早年买了套房子,一转手就翻了数倍,白花花的“银子”应声落袋。正如网友的评论:“罗海琼生动地演绎了这个形象,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形式化,就好像是她身体里某些特质的放大。”,也许这一切都是天意,为了之后演裴小姐所埋下的伏笔。

  据悉,由罗海琼所担任主演的苦情大戏《幸福在路上》,现已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热播,不仅收视率一路走高,还在网络上再度成为网友的关注焦点。罗海琼在剧中所饰演的“红云”,是一个命运坎坷却不畏艰难困苦,一路坚持奋斗最终走向成功的女企业家。播出后,被不少网友评为“最坚强的女性”。虽“裴艳玲”与“红云”都是罗海琼在艺术创作中的角色,但“她们”都堪称是“女性典范”,也给了我们太多的启示空间。令广大在看剧之余更多了一份回味和思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