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热播受争议 画面惊悚堪比鬼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03  新浪娱乐
红隼-吕夏 红隼-吕夏
《告密者》氛围诡异 《告密者》氛围诡异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张嘉译领衔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等五大美女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已于近日登陆北京、浙江等地,该剧尚一开播就以环环相扣的情节和紧张悬疑的气氛赢得高点收视率,在收视节节攀升的同时也引来一些质疑声,有网友直言,剧中的一些惊悚画面看起来让人毛骨悚然,“哭墙”等恐怖程度更是堪比鬼片。

  画面、音乐成亮点

  《告密者》围绕着生命与信仰、爱情与信任这一主题展开。描写了建国初期公安人员剥开迷雾侦破国民党大溃败时的所谓“替换计划”,通过推理、逻辑、悬念和追查这条主线,再现出敌我双方的斗智斗勇和生死关头人的本性的脆弱与顽强,像涌起的层层巨浪荡激着观众的心灵,让人回味和沉思。

  该剧前几集播出后,网上热议一片,其中最值得称道是剧中的外景音乐与剧情的搭配,堪称一大亮点。群山环保的小山城与徽派建筑交相辉映,让整部剧大为增色,也更加显得神秘不可测。箫乐的凄惨、管弦乐的刚劲、钢琴乐的抒情更是为烘托剧情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惊悚气氛受质疑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反映,剧中气氛阴郁、画面诡异,加上谍战剧一贯延续的灰暗画面,使得整部剧看上去充满阴森恐怖的的味道。如柳云龙和应山红听到“哭墙”的声音后,寻找到了被毁尸灭迹的五具尸体,再如,剧中一个重要的线索人物宝宝的出现,也给剧情增添了一层恐怖悬疑的气息,并使这一气息一直延续到她的消失。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言:正在看《告密者》时,突然有人敲我背后的窗户。竟然引来剧迷共鸣,连称:“好恐怖,很吓人。”有网友直言,看整部剧的过程中,剧情的紧张悬疑,人物角色神秘难料,再加上阴森恐怖的画面,如“煮骨验尸”和宝宝幽怨地对话等片段,确实与恐怖片中的情节很相似,让人不由得头皮发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