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央一热播 农民工奋斗在城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能人冯天贵》海报 《能人冯天贵》海报

  新浪娱乐讯 草根励志剧《能人冯天贵》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该剧将城市农民工的生活、情感搬上银屏,拉进公众视线。而该剧开播三天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

  一群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农民工,他们聚集在城市的一隅,每天在建筑工地上干活,为的只是能养家糊口,并在这座城市生活下去。而这正是目前央一热播的农民工题材电视剧《能人冯天贵》中一群农民工最真实的写照。大多数的农民工,他们在城里没有任何依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挣得。因此,他们要想在城市里扎根和向上是多么的艰难。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繁华与仰望。但他们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用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城市奋斗着。

  而作为讲述城市农民工题材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既给观众带来了一股朴实清新的生活气息,同时在剧中又赋予这些小人物以喜剧色彩,将城市农民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贯穿其中,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剧中人物台词幽默,剧情一波三折,一群城市农民工们,他们在失望中寻找希望,却也总能绝处逢生,这与他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性格是分不开的。

  剧中,对众多城市农民工来说,通过自己的“坚持、奋斗”,在城市中扎根发芽,是他们心目中的一个理想,但做起来却是辛酸自知。该剧中作为城市农民工中的一个“典型”农民工,潘长江有感而发,即使再苦再累,为了能在城市生根发芽,改变人生,他们仍然坚持不懈的努力着,坚持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