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大剧《大汉口》被指太过“霸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大汉口》 《大汉口》
《大汉口》 《大汉口》
《大汉口》 《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达大剧《大汉口》,目前一直是网络上关注的焦点,该剧因其宏大的背景,强大的组创,无与伦比大场面的写照,更因其大气的名字“大汉口”颇有“大汉天子”的派头,被指太过于“霸气”,导演以及主创对于这样的热议有自己的见解。

  导演郑克洪表示:《大汉口》作为献礼辛亥革命百周年的大剧,这是一部历史跨度与维度极广的一部电视剧,在年代剧中花大手笔再现动乱年代下的风云际会,展现20世纪末一些景象与景观既是一种对于历史的缅怀,同时也是该剧的独特的魅力,有点霸气的名字,但是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大气的表现,这是一部讲述男人的故事的大戏,陆家三兄弟之间的各自的人生命运图中的征兆与追逐,很男人味。

  《大汉口》主要讲述的是近半个世纪的故事,围绕着以陆家三兄弟为代表的三代人之间的命运情感的纠葛。故事跌宕起伏,场面惊心动魄,情感温婉细腻,同时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等一大批实力演绎明星的精彩演绎,绝对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