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陈冠希领取微心愿 公益暖流情系玉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陈冠希、徐若瑄 陈冠希、徐若瑄
喜欢打篮球的玉树“小姚明” 喜欢打篮球的玉树“小姚明”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玉树地震一周年纪念日,青海卫视“珍爱玉树微心愿”还在继续,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演艺界明星更是纷纷前来认领“微心愿”帮助玉树小朋友圆梦。今日凌晨,陈冠希徐若瑄等港台艺人也加入到了关爱队伍中来。

  玉树孤儿学校的男孩子们也喜欢NBA,也憧憬着自己能像勇士一样地战斗在篮球场,他们的心愿是能拥有一双给力的球鞋……此条心愿公布后,姚晨第一时间表示:“非常乐意帮助未来的姚明们实现此心愿”,随后陈冠希通过经纪人联络到青海卫视:“有了球鞋,怎么能没有球衣,我们愿意为孩子们寄去一批球衣!”

  环境恶劣和无常的天气导致玉树经常停电,烧热水需要煤或牛粪,但就是这些东西在玉树都是昂贵的奢侈品。第三完全小学校长说:“真想有个澡堂,能让孩子们至少每周能洗个热水澡”,《宫》中的四阿哥何晟铭首先发力,我愿意为孩子们买一台大容量的太阳能热水器!”徐若瑄昨晚闻讯:“我很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快快乐乐洗个热水澡,我想捐赠热水器!”

  团结起来力量大,“珍爱玉树微心愿”在各方的努力和参与中形成一股关爱暖流,汇集玉树,温暖着玉树灾区孩子们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