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 那些事》保剑锋再现北大荒中父辈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保剑锋 保剑锋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保剑锋主演的知青题材电视剧《那些年 那些事》即将在北京卫视播放,保剑锋剧中饰演下乡到东北地区的北京知青,过起了实实在在的农村生活,赶马车、开拖拉机、盖房子、开荒种地等等,并与苏岩、张定涵谈起了别样的乡村恋情。

  《那些年 那些事》细致刻画了那个特殊的年代下那些年轻人中特别的事儿,是有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全剧以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生活为主线,真实再现了那段历史下父辈们的峥嵘岁月。保剑锋塑造的人物个性鲜明张力十足,表面上虽玩世不恭内心里却相当的正义善良,与当时社会风气的保守和年轻人渴望自由的状态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烘托了保剑锋那种低调的霸气。然而,这部戏也让保剑锋的好女人缘得到继续延伸,好不容易走出了《再见艳阳天》中三女夺夫的境遇又走进了《那些年 那些事》中两位清纯女知青的温柔乡里,面对爱情希望这一次保剑锋不再会“犹豫不决”。同时,保剑锋曾表示这部戏最主要想表达的情感是让观众去感知大爱和大善,尤其是有经历过那段特殊时期的人在看过这部戏的时候所能激发的共鸣。相信保剑锋会把这样一部至善至爱的好戏引领到观众充满期待的内心深处。

  据悉,《那些年 那些事》将于4月24日登陆北京电视台,不一样的保剑锋也将迎来演绎事业的新一轮的挑战。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