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上《欢喜冤家》 自曝“夹着尾巴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潘长江“溜羊” 潘长江“溜羊”
小羊怯场 小羊怯场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迎来了著名笑星潘长江,携妻子杨云前来做客,在电视剧《铁梨花》中演技大爆发的“师奶杀手”杨志刚也将同台助阵。潘长江现场大谈育儿经,自曝“毫无自尊心”,全场对这位矮个子父亲的大智慧赞口不绝。更是“牵羊走秀”笑翻全场,搞笑功力不减当年。同时还现场为节目中的夫妻嘉宾当起了“证婚人”,情意满满的求婚告白催人泪下,热心的潘长江也是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叫好。

  谈育儿经:自尊心?夹着尾巴做人!

  现在的孩子是“蜜罐里长大的一代”,全家疼爱。因为妻子对孩子的娇生惯养,丈夫决定把每周六定位“忆苦思甜日”,让七岁的儿子穿上解放鞋、旧衣服到农村接受“吃苦教育”,运垃圾、磨黄豆什么活都让儿子干。潘长江现场谈起了自己的育儿经:“现在的孩子就应该让他吃点苦,尤其是男孩子,让他要知道长大了得养家糊口,娇生惯养的下场就是一辈子长不大。我的女儿潘阳从小穿戴跟别的孩子没什么不一样,老师都还说潘长江的孩子太朴实了。穿那么好干嘛?小时候就该让她懂得节俭,长大了有好处。还有我女儿小时候房间乱的不得了,我们从来不帮她收拾,就让她自己收拾一下午。那么小不用培养自尊心,我到现在都没有自尊心。什么叫自尊心?脚踏实地、夹着尾巴、哈着腰做人。”话音未落,全场对这位矮个子父亲的大智慧赞叹不已,更对这位大明星的谦卑敬佩不已。同台的杨志刚也不禁感叹道:“我今天算是没白来,我的儿子才三岁多,以后在教育孩子方面一定要向潘大哥学习!”

  潘长江现场挤羊奶   突发状况惊煞旁人

  面对这对因为孩子教育问题产生分歧的夫妻,引发了节目节目现场的大范围讨论,杨志刚也观点独特地指出道:“老公的力量太薄弱了,儿子本身主观就不想吃苦,还要老妈在旁边雪中送炭,每个礼拜还就一次,估计是没什么效果的,最后只可能孩子跟妈妈越来越亲。所以老妈这个角色非常重要,丈夫不应该拿孩子开刀,应该从孩子他妈下手。”随后,老公牵了两头山羊上台,决定让老婆现场和儿子一起挤羊奶,共同接受“吃苦教育”。幽默细胞迸发的潘长江先是穿起小碎花围裙、牵着山羊走起了模特步,不时摆出各种搞怪表情和造型,笑翻全场。紧接着,潘长江又拿着奶盆蹲在了地上,决定现场和嘉宾一起来一场“挤羊奶大赛”,看谁挤得多!一看就是练家子的潘长江干起挤羊奶的活熟门熟路,但是那只羊可能是没见过现场这么大的阵势,惊慌之下竟然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突发状况惊煞旁人!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杨云不满潘长江毫无浪漫   

  一位妻子是个“节日控”,各种节日都会要求老公必须送上有心思的礼物,没有节日创造节日也要过,老公为此焦头烂额。杨云现场表示道:“我见过很多夫妻日子过久了,除了春节贴个对联,其他节日连短信都不发一个,平淡得像白开水,想想都悲哀,这位妻子一定是想避免这样的情况,才想出这样的招数,我也是这么想,因为浪漫并不是随着年纪都没有的,只要有压力,老公就会拿出年轻时的动力,为爱情保鲜。”潘长江则不顾老婆的想法,真性情地说道:“换成我早就直接扔一打人民币过去,想要什么自己买,哪来那么多的不满意。每天忙着工作讨好老板还不够累,回家还要讨好老婆,谁来讨好我们男人?”引得场下的老公们一片叫好!

  潘长江厌恶泡夜店     现场变身证婚人

  现场还有一位热情奔放的妻子爱到夜店跳舞,老公出于担心一再阻拦却无济于事。潘长江现场劝说道:“我50多岁就去过两次酒吧,还是不得已去的。我不爱去那种地方,心脏受不了,都快窒息了。她爱跳舞我可以理解,但你一个结了婚的女人就要考虑到家!长得又那么漂亮,也不安全。为了爱情、为了这个家还是少去点吧。”另外,这对夫妻虽然已经登记两个月了但还未办酒席,老公也还没有向老婆正式求婚。老公现场单膝跪地,决定正式向老婆求婚。见此情景,潘长江走下台来幽默地说道:“搁我就俩腿跪!正好今天我在场,我就当你们的证婚人吧!大妹子,他这一生能给谁下跪?听听我兄弟怎么表白的!”老公的催泪告白让全场感动不已,潘长江的真性情也让场下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今晚21:10《欢喜冤家》将为您展现一个智慧、幽默、性情的笑星潘长江,也将继续为您讲述夫妻间的那些幸福趣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4月14日晚21:10 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