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晶《空巢》后再讲亲情 张铎成医生最佳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傅晶与刘威葳 傅晶与刘威葳
张铎与傅晶 张铎与傅晶
傅晶饰章瑶 傅晶饰章瑶
傅晶剧照 傅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傅晶张铎刘威葳、房子斌等人气明星加盟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妈妈,我爱你》在经过了各地的热播后,将于6月初登陆安徽卫视,独家播出。继《空巢》后,厚积薄发的傅晶开始成为荧屏上的热点人物,而帅气俊朗的张铎出演整容医生,再度拿起手术刀,成为不折不如的“医生专业户”。

  刚刚在吉林卫视播出的《空巢》中,傅晶饰演一名北漂的大学生,迷茫无助的时候为了有一份工作而去做了家政服务员,因着自己的善良与细心,得到了三个孤独老人的喜欢;此次在《妈妈,我爱你》中,傅晶则饰演了一个被妈妈所冷落,遭遇分离的都市女孩为了唤起妈妈的感情而经历的一波波故事。主演的电视剧的接二连三的播出,也让傅晶渐渐走进了观众的心里。这个低调踏实的演员不多言不多语,用作品说话是她一贯的风格。而她浑身天成的表现让每个人物都能留在观众的心里。

  而正在拍摄新剧《深白》的张铎则再次成为医生的最佳代言人,不但新剧里饰演风流潇洒的外科医生欧阳锦程,《妈妈我爱你》中他饰演了一外更加痴情的整容医生萧伯伟,为了纪念逝去的女友,他将救下的章瑶整成女友的样子,并给她自己女友的身份,深情如斯令人感动。连续的医生角色张铎彻底成为医生的最佳代言人,张铎也笑说看来自己要将白大褂穿到底了。

  《妈妈,我爱你》讲述了由傅晶扮演的女儿章瑶为一个分崩离析的家庭重新唤起爱的故事。该剧集合了情感剧的众多偶然元素:收养关系、车祸失忆、整容、偶遇……剧情极其纠结。在剧中,张铎饰演一名医生,救了在车祸中失忆的傅晶,并把她整容成昔日女友的模样。傅晶一人分饰两角,两种身份让她体验到了母亲的两种态度,百感交集。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