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委托父亲做客山东卫视给粉丝送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17  新浪娱乐
张娜拉父亲朱虎声 张娜拉父亲朱虎声
朱虎声替女儿送来祝福 朱虎声替女儿送来祝福
张爸朱虎声和娜拉粉丝 张爸朱虎声和娜拉粉丝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直在韩国忙着拍《童颜美女》的张娜拉,日前特意委托自己的父亲朱虎声从韩国赶往中国山东。张爸爸此次带着娜拉吩咐的“任务”前来,他要替娜拉做一件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的事情。张爸爸带着娜拉亲笔签名的照片和CD,来到山东卫视《惊喜!惊喜!》的录制现场,给一个特别的歌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个歌迷因为一次特别的经历,得到了娜拉亲自准备的惊喜。

  就读于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名叫陈颖。前一段时间,她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书包,幸运的是某网站工作人员捡到了这个书包,发现书包里除了一些身份证件和书本外,还有一个特别的笔记本,笔记本上贴满了张娜拉的照片,可见陈颖是娜拉的铁杆粉丝。所以网站就把这个事情提供给电视台希望电视台能够根据这个线索找到失主陈颖。电视台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陈颖,同时也联系了张娜拉,希望娜拉可以来到《惊喜!惊喜!》亲自把书包交给自己的粉丝陈颖。

  但是,张娜拉因为现在韩国忙着拍戏,时间紧迫,无法来到现场。因此张娜拉特意录了一段视频,同时还特意委托她的父亲从韩国赶到《惊喜!惊喜!》节目现场,亲手将自己的签名CD,照片等物品交给陈颖。视频中娜拉对陈颖说:“陈颖你好,我是张娜拉,很高兴你能喜欢我,我看过你的照片,你很漂亮,很可爱。我非常想见你一面,可是因为我现在正在韩国拍戏,不能到中国去看你,以后会有机会的。说不定哪天,我就会出现在你的家里,给你惊喜。我这里有张签名的照片和CD,送给你,希望你能够喜欢。不过你得好好保管啊。我很纳闷儿,那么大的一个包,你怎么能丢了呢?以后可要细心看护哦!最后,祝你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张娜拉还表示等陈颖放假后要邀请陈颖到韩国看自己拍戏,并表示会承担往返机票、饮食住行等全部的花费。张爸爸完成“任务”后,看完张娜拉亲自给自己的视频,在现场陈颖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说自己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惊喜降临,张娜拉的亲切让她倍受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