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热播 刘孜披神秘面纱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刘孜饰演孔雀 刘孜饰演孔雀
刘孜回眸瞬间 刘孜回眸瞬间

  新浪娱乐讯 刘孜联袂柳云龙张嘉译主演的反特悬疑题材《告密者》在北京热播后得到了很大的反响。刘孜昨日短发造型亮相,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中共地下工作者,但由于其“革命情侣”搭档被杀,使她成为了柳云龙所追捕的“告密者”最大嫌疑犯。为该剧角色忍痛割爱剪短发的刘孜,此次联袂金牌团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好看的饕餮大餐。

  刘孜拍摄时不但在片场学会了用导演的陕西方言与大家调笑外,更因提前读剧本记台词做足了功课,在拍摄过程中能迅速进入角色,甚至好几页的台本都“不打磕巴,一条过”被大家封为响当当的“刘一条”,开心之余刘孜昨日发微博庆祝:“宇宙无敌三页纸 ,没打磕巴,一条过。工作人员向我竖起大拇指。”

  《告密者》除了营造一般谍战剧紧张、刺激的悬疑气氛外,在故事结构上大胆突破,借鉴了当下最受热捧的美式悬疑剧的叙事方式,可谓阵容强看点足。刘孜饰演的美女特工跟其他角色比起来,美丽冷静,有头脑并经验丰富。虽然是首次加盟悬疑谍战剧,刘孜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充满魅力的角色演绎成为荧屏收视保证。《告密者》充满了悬疑色彩,刘孜在剧中也上演了一场谜中谜,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