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热拍 高露姚芊羽戏里戏外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02  新浪娱乐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高露姚芊羽姐妹情深 高露姚芊羽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都市情感剧《深白》正在辽宁热拍,该剧改编自引起巨大社会关注的李榕同名小说,橙天当家花旦高露首次挑战医生角色,与姚芊羽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高露饰演的沈心在戏中和姚芊羽饰演的女医生高飞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在戏外,高露和姚芊羽也是亲密无间的“闺中密友”。但从陌生人成为“闺蜜”的过程高露坦言非常愉快。“印象中的姚芊羽是收视女王。还未见到她的时候就在想象她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第一次见面对戏的时候就发现姚芊羽是个非常直爽、率真、真实的人。这点在个性上和我非常合,在剧中沈心和高飞姐妹情深的甚至有些暧昧,现实中我和芊羽好的就像哥们一样!”

  这对戏里戏外的闺中密友从开机到现在一直都亲密无间,尽管姚芊羽和高露的戏份都非常吃重,高露也愿意为姚芊羽“垫戏”,把自己的戏份排的开一些,让姚芊羽的戏份排的密集起来可以多休息。也因为这样,高露经常是第一个开工最后一个收工,对此她也毫无怨言。问及高露为何愿意这样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高露表示说姚芊羽是她见过最敬业的演员之一,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她愿意牺牲一些自己的时间能让姚芊羽休息的更好。

  “好姐妹,就不会计较这么多,拍戏的过程是很辛苦的,都是演员同是女人我们都能体谅对方……”高露也表示,姚芊羽也非常“够哥们”,只要有时间就会约高露出去吃大餐,因为对美食的热爱也是这对小姐妹的爱好之一。《深白》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高露第一次挑战男孩个性的热情女医生,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