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热播 郭珍霓谢绝“苦情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端庄造型 郭珍霓端庄造型
郭珍霓谢绝“苦情女王” 郭珍霓谢绝“苦情女王”
郭珍霓《流泪的新娘》剧照 郭珍霓《流泪的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流泪的新娘》近日将在黑龙江影视频道播出,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郭珍霓因成功塑造了中国媳妇元珍珠一角,被一些网友冠以“苦情女王”称号。但在接受采访时郭珍霓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拥有这一称呼。

  谢绝打上“苦情女王”标签

  郭珍霓自出道以来,出演了《木棉花的春天》《哑巴新娘》、《流泪的新娘》、《女娲传说之灵珠》《步步惊心》等多部作品,凭借出色的演技,她成功演绎了剧中人物坎坷悲惨的命运。自《流泪的新娘》之前在山东电视台取得高收视率后,黑龙江台也将在近期播出此剧。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女主角郭珍霓被网友称为新一代的“苦情女王”。

  对于此称号,郭珍霓感谢观众厚爱,但提出了自己的不同看法:“很高兴观众能够喜欢我扮演的元珍珠。但作为演员,会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苦情戏只是一部分而已。哭戏虽然被很多人喜欢,但我更擅长饰演性格复杂而多变的角色,也有信心让观众们接受,对于‘苦情女王’这类称号,我只能表示谢绝。”

  新戏转型演绎时装美女

  近日正在杭州进行《命运交响曲》拍摄工作的郭珍霓,用行动为自己“正名”。《命运交响曲》作为其首部时装大戏,在剧中她将和杨幂饰演一对经历曲折的“孪生姐妹”,所扮演的“安娜”角色也将是一个内心善良但性格自私倔强的女孩。

  郭珍霓坦言:“生活里我本人很开朗乐观,完全不是大家在剧中看到的样子。新剧中虽然我还会演哭戏,但整个人物的感觉已经将和过去的角色完全不同。相信通过这部戏,能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