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天津《非你莫属》网络版15日14时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44  新浪娱乐
《非你莫属》boss团 《非你莫属》boss团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将于4月15日14:00 推出首期网络版节目将在新浪网平台抢先播出。该版本将迎合网民的收看习惯,将电视3.0时代大众参与的满足感和吸引力与网络进行完美结合,打造《非你莫属》在网络播出的另一黄金时段,形成电视与网络两大观众阵营。

  《非你莫属》是天津卫视于2010年10月推出的全国首档职场真人秀节目。由冷面笑匠张绍刚担纲主持,12名一流企业高管组成波士团现场招聘,对应聘者进行最犀利的评判和最严格的挑选。每期4位求职者面对全国观众现场应聘,将整个求职过程真实呈现。

  《非你莫属》在网络的影响力很广,求职者“北大标签女”“天津小伙儿”的网络片段一晚就有过百万的点击率,其中“天津小伙儿”张梁胜幽默憨厚的求职视频更是被网友疯狂转载,还给张梁胜冠上“史上最雷求职者”的名号。在第一期的网络节目中,仍会有一位具有争议性的求职者出现,而波士团的黄欢给这位求职者留灯,只是要为他“留一个赎罪的机会”。

  网络版《非你莫属》完全不同于电视播出版本,时长只有30分钟,会收录删减掉的求职者、绝密的幕后花絮等内容,而波士团和求职者之间的对话也会完整体现,而且在上线播出后永久保留,以便网民随时点击。《非你莫属》也自首期网络版播出之后,宣告正式“分家”,共建电视和网络双平台,每周都会推出“网络”和“电视”两个版本。网络播出时间固定为每周五14:00,与每周日21:15的电视版紧密呼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