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走出国门》遇国外新年介绍习俗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颜丹晨介绍柬埔寨富有特色的吊床 颜丹晨介绍柬埔寨富有特色的吊床
颜丹晨介绍当地招财仙女和“三国招财神仙” 颜丹晨介绍当地招财仙女和“三国招财神仙”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潘粤明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反映一线建筑工人题材的电视剧《走出国门》目前正在柬埔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据主演颜丹晨透露,今天正是柬埔寨的新年。颜丹晨还在微博中展示当地的习俗,并送上新年祝福!

  据颜丹晨介绍:“每年公历4月14日至16日一连三天为柬埔寨传统新年。连续三天的柬新年,柬埔寨人民通常会举行各式各样的迎新年庆祝活动,上市场买年货、到佛寺布施听和尚诵经、唱歌跳舞之外,大家还展开各种民间传统游戏。这段期间是柬埔寨一年一度最欢乐喜悦的节日。在此时,柬埔寨人通常以相互“泼水”来庆祝,所以又叫作泼水节。在这里,水是财,是福气,多多益善。”颜丹晨还在微博上展示:“日本招财猫、当地招财仙女和巨可爱的“财神”——“三国招财神仙”,并祝大家都发财!”颜丹晨拍戏之余还不忘记把柬埔寨最风情最特色的东西展示给国内的观众们!

  目前,电视剧《走出国门》仍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前不久颜丹晨还在微博里透露剧组里的同仁们接二连三的中招,希望他们赶快好起来!如今新年的到来,辞旧迎新,把之前的病痛都赶走了,看来上天是听到“嫦娥姐姐”颜丹晨的祈祷了,为大家带来了平安和喜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