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热播 农民工演出感动潘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8:12  新浪娱乐
《能人冯天贵》河南媒体见面会 《能人冯天贵》河南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及情感生活的励志大戏《能人冯天贵》,正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晚八点黄金档热播中。日前,潘长江抱病携该剧主创人员,在河南电视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来自各地的农民工纷纷献艺,更是在现场与潘长江互飙高音。

  电视剧《能人冯天贵》由长江工作室承制,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美丽雨文化全程宣传推广。是我国首部直面城市农民工生存奋斗史的电视剧。而实力派的演员亲情加盟,使得该剧未播先热,成为今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并且剧中蕴含了浓烈的生活气息,使该片极具群众缘。

  作为2011年央一黄金档的重头戏,《能人冯天贵》延续了潘长江一贯的潘氏喜剧风格,用一种寓庄于谐的表达方式,融入城市农民工这一社会热点话题,吸引观众目光。剧中,不仅有诙谐幽默的人物对白,“一波三折”的曲折剧情,亦有催人泪下的真挚情感,使得它必将成为时下最贴近百姓生活的一部电视剧。

  参加此次媒体见面会的不仅有该剧的主演潘长江、朱晏、潘阳、冯波,还邀请了真正的农民工登台献艺,将见面会的气氛变得生动、且富有人情味。在此次的见面会中,潘长江直面媒体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对该剧中的农民工形象,说出自己的见解。

  农民工现场演出  潘长江深受感动

  主办方还为本次的媒体见面会准备了一份大礼,伴随着音乐,几位农民工打扮的人悉数登场,使在场的演员们十分惊讶。一曲过后,在场的观众都深深的被歌曲所打动。经主持人介绍,刚才演出的人员均为真实生活中的农民工,但在他们演绎的过程中,却充满了阳光和希望,这令在场的演员深表感慨。在农民工兄弟一番深情的演讲过后,各位主演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农民工群体的看法。

  潘长江表示,在现代都市,农民工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从清洁工、建筑工到公司白领,各行各业都有农民工的身影。并表示自己也是一名农民工,但农民工不代表没有理想,和剧中的能人冯天贵一样,只要有追求并为之努力,农民工的未来是光辉灿烂的。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的舞台上,演员们感受到了农民工坚韧不拔的精神,这群真实生活中的农民工将农民工精神带上了舞台,他们每一个人都真情流露,十分感人。演员们也也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表达的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注和感激。节目的最后,潘阳献唱了一首《能人冯天贵》的片尾曲《幸福》,并希望所有的农民工都幸福快乐。

  潘长江自导自演  关注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

  这部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跟以往不同,首次直面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及情感生活。一群农民工驻扎在城市的一隅,他们快乐而单纯。潘长江饰演的冯天贵是一个普通的剃头匠,他带领大家在城市里奋斗,他是这些城市农民工的精神领袖。在面对艰苦的生活,人生的不幸及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时,这群人用顽强的意志和信仰支撑过来,为自己在城市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潘长江说,相信大家在看过《能人冯天贵》过后,会喜欢上城市农民工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剧中,潘长江饰演的冯天贵和梁爱琪饰演的王优美,极具张力搞笑的对手戏颇具看点,而电视剧中看似复杂的三角恋也让该剧显得扑朔迷离。冯天贵、王优美、柳弯弯等城市农民工的形象被诠释得淋漓尽致。潘长江则幽默的表示,整部电视剧非常的原汁原味,他还希望观众们能接受他“怕老婆的新好农民工”形象。

  近期电视剧市场,谍战片、战争片及偶像片三足鼎立。《能人冯天贵》的出现无疑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大主题、小人物,温暖的氛围、幽默的语言,观众在轻松愉悦中领悟人生真谛,感受城市生活中每一个微小的力量。

  《能人冯天贵》农民工媳妇唱主角

  在《能人冯天贵》中,一群农民工媳妇成了片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的丈夫为了心中的理想,每天在工地上的打拼。

  给人以清新可爱感觉的潘阳,首次尝试演农民工女孩,在媒体见面会上她表示,柳弯弯是一个坚强的可人儿。古典美女朱晏,则表示自己有种仙女下凡的感觉,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好像重生一样。而剧中饰演美发店老板的冯波,表示和农民工媳妇相处,快乐是件简单的事情。

  饰演麻辣媳妇的梁爱琪,颠覆了以往所有的角色,在“王优美”身上找到了全新的自我。饰演建筑工地老板的储智博,也曾表示自己是一个看似坏人的好人;饰演有些口吃的打工青年的尚大庆,也在其他场合表示过这个人物笑点很多,绝对会让你捧腹。

  潘长江则眼眶泛红,动情的表示,这部戏中女人多,她们是农民工的媳妇,是一群坚强善良的红色娘子军,更是这部剧的一股重要力量。在拍摄过程中很,剧组所有演员都兢兢业业,为了更好的揣摩人物,将一个个有血有肉、生动鲜活的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们通宵熬夜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这部戏对自己的意义很大。

  制片人潘长甬也曾说过,两年的精心打磨,就是想给观众奉上一部精品。希望这部戏播出之后,大家看到的不只是他们搞笑欢快的一面,还有农民工兄弟姐妹们最真实的生活点滴,也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城市农民工,关注这部剧。编剧谷凯则多次表示,这是首次全面描写城市农民工的一部电视剧,他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在作曲方面,徐之彤不刻意使用农村元素,力求时尚、阳光不失诙谐,温暖是他创作的主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