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乡村爱情4》北京卫视5月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赵本山“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简称“乡村爱情4”),将于5月5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前三部都在央视一套播出,第四部为何转投北京卫视?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昨日向记者透露,主要原因是央视一套规定播出的电视剧集数必须控制在30集之内,而“乡村爱情4”后期完成是37集,减掉七集将对情节连贯性有很大影响。

  前三部“乡村爱情”是每年春节央视播出的规定剧目,今年“乡村爱情4”却迟迟未与观众见面。昨日记者从北京卫视获悉,“乡村爱情4”确定将于5月5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全名叫《乡村爱情交响曲》。

  从央视一套到北京卫视,对于播出平台的转换,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央视一套规定集数必须控制在30集内。“乡村爱情4”后期完成是37集,是按照赵本山‘精装’标准剪辑的,如果再减掉七集,内容会支离破碎,因为很多笑料都是需要铺垫的。”至于为何叫“交响曲”,他解释:“第三部叫《乡村爱情故事》,第四部叫《乡村爱情交响曲》,第五部就有可能叫《乡村爱情进行曲》,就是希望能继续拍下去。下一部正处于策划中,计划七八月份着手实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