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王丽坤柳云龙上演“记忆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王丽坤、孟广美、刘孜等众多美女演员的反特悬疑局《告密者》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隆重开播。剧中男主角柳云龙对王丽坤饰演的昔日恋人“鸽子”念念不忘,而王丽坤在本剧中的身份十分神秘,此次王丽坤在剧中打扮十分朴素清秀,深得观众喜爱。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从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还只是出现在柳云龙的记忆中。龙飞(柳云龙饰)为了寻找内部潜藏的“告密者”,在飘风扯雨的日子里回到当年的江南监狱,在追踪特务身份的过程中,昔日与他一起厮守的恋人“鸽子”不时地回到他的记忆中。王丽坤在龙飞的记忆中是一个温柔、贤惠的恋人。但是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始终没有正面出场。即使这样,王丽坤与柳云龙照样实现了“记忆穿越”,光明正大地再记忆中谈起了恋爱。

  《告密者》以悬疑、惊悚的故事取胜,但王丽坤与柳云龙之间的感情却穿起了整个电视剧的情节线索。让观众在扑朔迷离中体会王丽坤与柳云龙之间真挚细腻的情感。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是龙飞破案中的弱点,鸽子会不会是那个“告密者”呢?王丽坤会不会一直活在柳云龙的记忆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