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录制《中国梦想秀》:不与谢霆锋争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01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大家不要这样说,我和霆锋之间无所谓一哥之争,这次我新唱片《大时代》MV的后期制作就是请霆锋的‘PO朝霆’公司做的,他给了我很大帮助。”一听到谢霆锋的名字,古巨基立刻显得紧张起来,一再强调,他和谢霆锋是很好的朋友。

  日前,为了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节目录制,古巨基来到杭州,为一个追求音乐的“果汁男”圆梦。古巨基人称英皇“一哥”,但是谢霆锋刚与英皇签下8年3亿港币的天价合约,似乎更符合“一哥”称号。对此古巨基连连表示,他和谢霆锋关系融洽,和张柏芝拍戏时也合作愉快。同时英皇待他亦不薄,“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导演,为此已经和好几个编剧吃过饭,老板说他已经在等我了,只要我拿出合适的脚本,就会投拍。”

  古巨基已年近四十,一直未传婚讯。去年6月,盛传他的绯闻女友陈英雪已怀孕,古巨基随后否认。古巨基在《中国梦想秀》中谈起感情问题时表示,自己不相信“一见钟情”,只相信“一见好感”,而且绝不闪婚。说自己对女友没有地域偏见,香港内地均可,并且大方承认,“以前拍过拖的比我大一点点。”陈英雪比古巨基年长四岁,是其贴身助手,据两人身边的密友透露,陈英雪对男友有情有义,本来陈英雪在唱片界有很好的前途,不过为了基仔宁愿放弃高薪厚职,为了不影响男友的偶像形象,10多年来她一直在幕后付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