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落户北京卫视 结局将是开放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09  北京晨报
《乡村爱情4》 《乡村爱情4》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赵本山团队打造的《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4)将于5月5日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新媒体版权方盛世骄阳同时宣布,该剧的网络播出也将与北京卫视同步。

  《乡村爱情4》的播出可谓好事多磨。2010年11月本山传媒宣告《乡村爱情4》关机,但之后却好事多磨,播出平台和档期一再变更,之前传出的央视一套播出也存悬疑。为此,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还出面解释,延期主要原因还是在后期制作上。“一切要看《乡村爱情4》的后期制作能否完成,如不能完成,还要继续后延。”

  《乡村爱情4》不但保持了“赵家班”的全明星阵容,更延续了“乡村爱情”系列轻松、欢乐的风格,既是一幅反映当代农民、农村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的新农村风情画卷,更是一部将欢乐传递万家的轻松减压喜剧。剧中,年轻的乡镇女企业家王小蒙与丈夫谢永强,在事业、爱情、婚姻生活上,都将有新的变化;而象牙山村人,也将继续“弹奏”一支支细腻、温婉的民间小调。

  编剧张继说,《乡村爱情4》将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高潮。他表示:“《乡村爱情》系列拍到这一部已经将近160集,每一部都赢得了高收视和良好的口碑。《乡村爱情4》将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也为下一部埋下伏笔。”最新消息称,《乡村爱情5》已计划今年下半年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