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将播 李光复夫妻相处擅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继续上演“金牌父亲”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继续上演“金牌父亲”

  新浪娱乐讯 郭靖宇编剧,张国强、李光复、刘蓓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即将于4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戏中,著名演员李光复再度饰演一位好父亲、好丈夫角色。日前,生活中拥有和谐美满家庭的李光复在谈起夫妻相处之道时,幽默笑称自己是一个擅长打“太极拳”的人。

  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李光复扮演男主角王海涛的继父马大爷,是一个面对家庭中孩子间的算计争斗,虽极力调和制止,却总显得力不从心的老头。对于这个角色,李光复坦言诠释起来并不难,“马大爷性格有点倔,虽然王海涛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但到最后却只因为他这一个儿子而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戏中,李光复和李野萍两位实力派老演员扮演的老两口有很多相濡以沫的感情戏份,现实生活中的李光复同样拥有让人羡慕的美满家庭。对于夫妻间的相处,李光复笑称现实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擅长打“太极拳”的人,常常能够用各种方式化解家庭中的分歧矛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