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将登教视 两大看点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24  北京晨报
《女人如花》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由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等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将于今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播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剧还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制片人张炜表示,“《女人如花》的剧情属于典型的上世纪八十年代情感,能引起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的共鸣,对当今年轻人的情感观有一些借鉴意义。

  看点一:“两朵花”拼靓

  马苏在剧中饰演“厂花”白玉萍,和姜武饰演的老瘪、涂松岩饰演的莫笛、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等均有感情戏,尤其是和莫笛几经波折,而莫笛对白玉萍却始终如一。刘敏在片中饰演乔娜,外表、容貌和工作能力都与“厂花”白玉萍不相上下,但性格孤傲清高,尤其不能容忍莫笛喜欢白玉萍,所以处处与白“为敌”。二人之间的“情敌”争战贯穿整部电视剧,并愈演愈烈。

  看点二:“仨绿叶”痴情

  男主角姜武延续一贯的老实憨厚形象,在片中饰演“老瘪”,其貌不扬而且性格粗鲁,却钟情于“厂花”马苏,被人嘲笑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对于三位男性角色,姜武总结说,“我们三个人在剧中其实是三类男人的代表,我就属于那种没什么头脑的人,而且性格窝囊,不是能讨女人喜欢的类型。刘欢也没比我好多少,属于那种不务正业型的,是一个偏负面的形象。就涂松岩好,人长得帅,性格又好,家境也不错,很讨女人喜欢,最后还能抱得美人归。”

  晨报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