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热播 苏青出演少女皇后最无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
苏青剧照 苏青剧照
苏青演绎传奇“处女太后” 苏青演绎传奇“处女太后”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创作, 林心如、苏青、杨幂、陈键锋等两岸三地当红偶像阵容加盟演出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该剧描写了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其中,由苏青饰演的皇后张嫣屡遭窦漪房(林心如饰)陷害,故事波诡云谲,诠释“后宫如职场”的好戏。

  苏青作为北大星光的力推花旦,曾因相貌出众成为广告界宠儿,随后在影视等领域多栖发展。苏青表示,自己所演的美人最无心计,是惹人怜爱的牺牲品。

  演绎“处女皇后”

  民间有传闻,张嫣入殓时,仍是处女。臣民无不怀念怜惜,故纷纷尊她为花神、“处女皇后”。 苏青置身众多后宫佳丽,心地纯良毫无谋略,在各具特点的美人丛中焕发出少有的清丽气质。

  错与杨幂成情敌

  苏青在《美人心计》中与周将军(何晟铭饰)上演一段苦恋,却败在情敌杨幂的手下,度过清冷而压抑的一生。虽然戏中苏青与杨幂“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但在戏外,两人却是好姐妹。

  走出《美人心计》后,苏青相继拍摄《生死大营救》、《绑架冰激淋》等影视剧,均出演温柔女性。苏青表示,“十分期待耍狠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