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轮播罗海琼再成焦点 引观众上演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2:31  新浪娱乐
裴艳玲成罗海琼事业转折点 裴艳玲成罗海琼事业转折点
罗海琼“逼债”尽显“犀利” 罗海琼“逼债”尽显“犀利”
罗海琼诠释情感戏张力十足 罗海琼诠释情感戏张力十足
罗海琼演艺之路花样绽放 罗海琼演艺之路花样绽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潜伏原制作班底打造的谍战大戏《借枪》正在各地电视台进行着如火如荼的第二轮映,不仅令“老枪迷”们欣喜不已,更加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使该剧的“收视高塔”越筑越高。罗海琼所饰演的“美艳犀利姐”裴艳玲,作为最讨喜的角色之一,在首轮播出时就已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焦点。据悉,随着《借枪》的轮播,该角色还引起不少女性观众的“模仿热潮”。

  “另类”谍战剧“人味”十足

  谍战剧在内地荧屏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份额,随着《潜伏》的大热荧屏,当观众还在质疑谍战剧是否已到巅峰时,《借枪》就应运而生,反其道而行的剧情设计、生活化的情节,将传统的谍战题材剧添上了一抹浓郁的“人味”。就如寻常百姓家一样,剧中人物皆为了柴米油盐等琐碎小事而抓狂,张嘉译、罗海琼这一对欢喜冤家,一个“借钱”一个“逼债”,逗趣情节令观众忍俊不禁。有不少网友评论:“《借枪》是最贴近民生的谍战剧,很接地气。”。

  《借枪》成罗海琼演艺之路转折点

  罗海琼扮演的裴艳玲是天津英租界电话局工作的接线员,贪财、精于算计,却不失善良真诚。悉数罗海琼以前所饰演的众多角色,不管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方紫仪还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陶春还是《身份的证明》中的叶玉瑶,罗海琼的玉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番成功塑造了这个张力十足、与之前反差极大的角色,对于罗海琼无疑是演艺生涯上的一个重大转折。

  裴艳玲“被封犀利姐” 罗海琼成被模仿对象

  剧中,罗海琼凭借自身细腻的演技和对角色脉络的精确把握,将裴艳玲的泼辣刁蛮、斤斤计较、和骨子里的善良可爱和简单直接诠释得活灵活现。不仅令观众暂时忘却了罗海琼昔日的温婉形象,甚至还有网友将其极具趣味的奉为“美艳犀利姐”。

  记者获悉,观众们对该角色的喜爱并不仅止步于关注和评论,就连裴艳玲的经典表情、台词、动作以及懒洋洋的说化语气,都成为了众多观众茶余饭后模仿的对象。在采访时有女性观众表示:“日后在家对老公也要像裴艳玲对熊阔海那样,该爱还爱该折磨还得折磨。”。由此可见,裴小姐的“犀利精神”已深入了人们的生活,角色讨喜程度可见一斑。

  罗海琼分享“爱情观”

  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美满的罗海琼,对于自己的生活总是低调处理,但在接受关于《借枪》宣传的一次采访中,罗海琼提到:“我对爱情的向往也是那种从一而终的,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很幸福。对于演戏,我希望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演到80岁,直到演不动了为止。”。对于爱情及事业的执着,在这简短的一句话中就可见端倪。也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执着的罗海琼,未来的演艺之路将越走越宽。

  据悉,早在数日之前罗海琼就被曝出将做“幸福准妈妈”一事,令其在修养之余还纷纷接到不少的孕期类产品代言和剧组的邀约,实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