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俏》发起“平民超模”甄选 仓木麻衣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节目创始人李静在活动发布会上 节目创始人李静在活动发布会上
LADY GAGA金牌制作人(左) LADY GAGA金牌制作人(左)
TGC时尚盛典 TGC时尚盛典
众星云集 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中国第一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携手全亚洲最顶级时尚大趴——TGC时尚盛典,共同发起“T-girl时尚星计划”,向社会征集“平民超级模特”,成为时尚界近来最受热议的盛事。

  TGC于2005年诞生于日本,一亮相即以其最具国际化的时尚气质,集成秀场、现场展示、巨星演出为一体的全新产业链模式,成为全亚洲最顶尖的时尚盛事。在经历了5年的成长之后,TGC于今年3月登录中国北京,并与《美丽俏佳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起本次TGC中国行最核心的部分“T-girl时尚星计划”。“T-girl时尚星计划”通过各种渠道从全国的普通时尚爱好者中甄选模特。最终角逐胜出的20人将登上5月7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TGC的终极舞台,与仓木麻衣、山田优、小泽玛利亚、韩智慧、谢安琪、尚雯婕、吕燕等亚洲顶级艺人共同演绎最新、最炫的服饰风采。其中表现出色者更可获得与音乐天后Lady Gaga相同待遇,加入由Lady Gaga金牌制作人Daniel Charles Wallace打造的最新组合J.A.C.K,向全球发片、推广。届时来自国际顶级的制作团队---法国Fashion TV 将全程记录并在境外播出。

  而作为主办方之一,《美丽俏佳人》将鼎力主导全部甄选过程,其中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亮相《美丽俏佳人》,与全国亿万观众分享美妆心得,绽放时尚魅力。东方风行传媒旗下“静家族”成员之一、《美丽俏佳人》专家----国际时尚生活美学大师梅琳更将坐镇T-girl时尚星计划”整个甄选过程,睿智点评,用其慧眼挑选出最具潜质的时尚新星,与此同时,由知名化妆品品牌“静佳”和《美丽俏佳人》专家主持、亚洲知名彩妆造型师小P老师联手打造的“Jmixp”也成为TGC官方合作彩妆品牌,在此次活动中为选手增光添彩。5月7日,“静家族”明星主播将亮相当天的TGC时尚盛典,“遥控”全场,点燃众人激情。让我们翘首以盼5月7号,共同见证最辉煌的时尚至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