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认领青海卫视微心愿 珍爱系列成公益新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姚晨 姚晨
陈冠希 陈冠希
徐若瑄 徐若瑄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玉树地震一周年的纪念日,青海卫视4.14“珍爱日”24小时直播,通过特别节目及联动新闻报道,带大家感受了新玉树的灾后重建及玉树人民的新生活。

  青海卫视通过“有种2011”新浪微博发起的“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更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姚晨何炅李静杨幂黄子佼、春晓、徐若瑄、刘雯、周传雄何晟铭飞儿乐队、冯绍峰、姜潮、光良、代悦、杨秀措、韩真真陈冠希曹曦文、王野、杨培安、李小奇等艺人,以及知名艺术家周春芽、企业家冯军、天津交通广播电台、上海新闻晨报等都认领了玉树孩子的心愿,表示要帮助他们圆梦。而在名人榜样带动下,艺人粉丝和众多网友也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联系青海卫视,表示要认领孩子的心愿。代悦的粉丝在得知玉树的孩子一周只能洗上一次热水澡后,更是第一时间凑钱买了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并寄给了孩子们。

  新浪微博女王姚晨通过青海卫视“有种2011”微博看到玉树孤儿学校的孩子需要篮球鞋后,便立马认领了心愿。可当姚晨第二天和学校联系,问询学生鞋码时,却被告知已经有企业“捷足先登”给孩子们资助了鞋子。虽说被人抢先一步,但姚晨却感到很欣慰,因为这证明很多人和她一样,都在关注玉树儿童的成长。在和学校沟通后,姚晨方面为了不重复和浪费资源,决定把原定寄送篮球鞋的计划改成寄送篮球、足球体育器材,让孩子们能拥有丰富的课余生活。

  在昨天的电视直播连线中,玉树孩子才文求占表示自己的心愿是给妈妈送一副漂亮的耳环,这个心愿在第一时间通过青海卫视“有种2011”微博发出,便有很多人争相来认领。同时在直播连线一结束,青海卫视艺人杨秀措就拿出了她去年参加花儿朵朵时最爱戴的一副耳环送给了才文求占的妈妈,希望她也能像自己一样好运。对于自己小小的举动能实现小求占的心愿,杨秀措也感到非常幸福。

  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子佼虽然人在台湾,也通过微博了解到青海卫视这次发起的“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他不仅第一时间认领了玉树女孩保尼去宁夏看姐姐的心愿,还参与了4.14“珍爱日”的直播连线。此外,黄子佼还在自己微博中称赞青海卫视“善用新兴媒体!用微博做好事!”

  媒体互动评论说:青海卫视这次与新浪微博的合作,将新媒体互动公益模式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新浪微博全站式推广,青海卫视利用新浪微博强大影响力和微博裂变式信息传播特点,“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好评如潮。同时,随着各类名人以及大众网友的加入,通过“有种2011”微博发布的微心愿早已不能满足大家的认领需求。不过青海卫视表示,一定会将“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继续做下去,把“珍爱”系列打造成优势公益品牌,倡导“珍爱自己、珍爱家人、珍爱生命、珍爱地球”的公益理念。而青海卫视首创的“珍爱o微心愿”互动公益模式,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