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马可陷“私生女”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25  新浪娱乐
马可帅气写真 马可帅气写真
马可《甜蜜新事业》剧照 马可《甜蜜新事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泰宁紧锣密鼓地热拍,慈文小生马可倾力加盟,演绎大学生参加新农村建设的种种事迹,一直以清晰形象示人的马可此次在剧中还遭遇了“私生女”的风波,挑战多多。

  《甜蜜的新事业》是一部旨在反应南方新农村建设风貌的幽默喜剧。青年演员马可牵手著名演员梁天联袂主演。马可在本剧中饰演回乡参与新农村建设的大学生尚天逸。他在一次义工过程中收养了无家可归的小女孩,从此两人以“父女”相称,当他领着这个叫他爸爸的小女孩出现在父老乡亲面前时,大家误以为这个小女孩是尚天逸上学期间的“私生女”,由此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曾经在《篮球宝贝》、《女人不哭》、《十八岁的烦恼》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马可,如今演绎事业蒸蒸日上,此次触电农村戏,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据悉,《甜蜜的新事业》将在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