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大典大忙人 房祖名等不及共进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
房祖名《若无其事》. 房祖名《若无其事》.

  新浪娱乐讯 作为推崇公益慈善的领头人,成龙受邀来到了大典现场。当天成龙现场号召在座的艺人们做慈善,并为莫文蔚颁出了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奖,尽显演艺界大哥的风范。

  成龙作为当晚典礼的大红人,很多艺人点名要求见见他。赵本山的高徒王小利点名要和成龙一起走红毯,连房祖名想和他共进晚餐都排不上号。领奖和唱歌双重任务在身的房祖名早早完成了表演,可压轴出场的成龙后半场才赶到大典现场,遗憾的错过了房祖名的表演。没看上儿子表演也就罢了,人气实在太旺的成龙上了舞台就下不来,这让一直在后台等着和老爸共进晚餐的房祖名再次扑了个空。房祖名更是开玩笑嫌老爸太罗嗦:“我本来要和他吃晚饭的但是你看他一上台就说个没完……你帮我带句话给他说我实在等不及了先走了,我快饿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