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为《幸福生活在招手》加戏披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6: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牛莉任程伟潘虹主演的家庭剧《幸福生活在招手》邀请媒体探班。当天的拍摄中,牛莉主动提出增加一场她的复婚戏,再披婚纱。

  该剧讲述周雨晴(牛莉饰)和赵正大(任程伟饰)因为经常发生争执感情变淡,两人草率离婚。后来周雨晴逐渐理解了正大,体味到了亲情的温暖,于是两人复婚了。出演家庭伦理剧对于演员牛莉来说驾轻就熟。结婚到离婚再到复婚,对于角色的情感把握,牛莉琢磨了很久。她说,主动要加婚礼戏不是为了增加戏份,而是考虑到剧情需要,“周雨晴经历了结婚离婚复婚的变故,对于来之不易的感情肯定会更加珍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