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国》央视热播 赵阳出演悍匪惹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
赵阳硬汉十足 赵阳硬汉十足
赵阳演技受肯定 赵阳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兴国,兴国》收视不断飘红,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赵阳的演技,越来越多的观众把“公孙策”和“谢殿生”联系在一起,越来越多的观众为赵阳鼓掌喝彩!

  谢殿生(赵阳饰演),为了逃离追杀,上山为匪,但是这个悍匪却单纯,憨直,讲义气,任劳任怨,感情专一。最大的理想就是和心爱的女人每天过着平安,快乐的生活。

  但是生于乱世,他这最简单的愿望也不能实现。在乱世中,他迷茫过,彷徨过,最终为了更多人能过上简单,快乐的生活,他成长为一名革命志士,用鲜血去捍卫普通百姓的幸福生活。

  赵阳表示,《兴国,兴国》是自己演的最过瘾的一部片子,他为了谢殿生刻意隐去自身的温文儒雅,给观众呈现出一个霸气,莽撞但不失可爱的悍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