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古巨基加盟 不谈爱情不争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02  青年时报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自签约英皇以来可谓春风得意,不但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拿奖拿到手软,加之有传谢霆锋与英皇不会续约,公司在古巨基身上砸下重金,大有打造新任“一哥”的架势。可本月初,谢霆锋突然以3亿天价续约,有消息称古巨基为此感到“压力很大”。不过,本周一携绯闻女友、私人助理来杭参与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录制的他却十分坦然,自言不与霆锋争一哥,“现在我只想做导演”。

  不承认感情只想做导演

  现年38岁的古巨基,早已被香港媒体曝光有一个交往十多年的助手女友陈英雪,前段时间陈英雪更被爆怀孕,虽然最后被证实是假新闻,不过这也让不少歌迷希望两人尽快成婚。本次来杭,古巨基身边的这位绯闻女友更是寸步不离,采访时二人多次眼神交流,休息间更是不停耳语,十分亲密。不过,当主持人华少和朱丹问起他的感情和婚事,古巨基仍旧不肯松口承认,只是看了看台下的女助理,表示喜欢“长发、温柔、乐观、不吸烟的女生”。他还表示,自己希望低调处理感情问题,一切顺其自然。

  对感情不愿透露太多的古巨基,谈到自己梦想时大方表示,最想圆导演梦,希望能够拍一部好的电影。“在自己新专辑里小圆了一把,MV是自导自演的,所以觉得还满有成就感,不过真的有一天能拍一部电影就圆满了。”他承认,已经找编剧开始写故事,题材是爱情片,老板杨受成已经允诺,只要筹备好,英皇会投资自己的导演处女秀。“不过导演梦只是一个很远的梦想,目前工作太多还无法兼顾。”

  不羡慕谢霆锋能吸金

  谢霆锋不久前以3亿的天价续约8年,古巨基对此却丝毫不“羡慕嫉妒”,“其实公司里面没有一哥的说法,我们发展的方向都不一样,公司会安排好我们各自的发展。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一哥都是外界对我们的评论。”古巨基还透露,自己这次新专辑MV的动画CG效果都是谢霆锋的公司制作的,因此还应该“好好感谢他”。

  除了演艺事业外,从小学习设计的古巨基拥有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正在打造自己的品牌。古巨基表示这也是自己以前的一个梦,现在已经圆梦了。不过他坦言,这个设计工作室不是拿来赚钱的,设计师目前的收入比起演艺圈还差很多,“我一心做设计工作室还是兴趣所致,我也没有想过以此来赚钱。”谈及谢霆锋副业也是钱赚得满堂红,古巨基再次表示不会羡慕,“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追逐目标,霆锋很有生意头脑,我恭喜他,但是我自己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品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