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主演做客大娱乐家 凌潇肃薛凯琪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11  新浪娱乐
罗家英、薛凯琪和凌霄肃 罗家英、薛凯琪和凌霄肃
凌潇肃做游戏 凌潇肃做游戏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重金打造的周日综艺节目《大娱乐家》上周日(4月10日)播出了《画皮》特辑上集,反响不俗。凌潇肃薛凯琪罗家英三位主演在节目中自爆各类趣闻,而凌潇肃首登综艺节目更是大曝过往情史,让观众倍感过瘾的同时,也对特辑下期更加期待。在本周日晚播出的《画皮》特辑中,看点将更加劲爆,罗家英遭遇同性“强吻”,薛凯琪化身“暴力女”,凌潇肃的“理想型”到底是谁?更多精彩将一一揭晓。

  大丈夫内心亦柔软 凌潇肃:婚姻是一份责任

  之前与姚晨之间闹得沸沸腾腾的“离婚门”,让观众对于凌潇肃的过往情史十分感兴趣,上周的节目中,主持人曾宝仪特意为他设计了一个“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星”游戏。虽然凌潇肃反复强调自己是西北男人有“大男子主义”,看似什么都不会放在心上,然而当面对“厚嘴唇,小蛮腰”“长头发,大眼睛”这些与前妻姚晨特征相似的外貌选项,他却再也不能泰然处之,迅速的一一排除。凌潇肃的小游戏在最后时刻结束,令观众对本周的节目倍加期待。“凌潇肃的理想型究竟是谁?”答案将在本周日的节目中揭晓。

  由于凌潇肃和薛凯琪在《画皮》中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大娱乐家》众主持人不忘八卦本色,在节目中现场调侃二人。在本周播出的下集中,当主持人问及当时为何没有追求薛凯琪时,凌潇肃一脸正色的表示:“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离婚。”这位“西北大丈夫”的回答让众主持人当场愣住,也令现场的观众唏嘘不已。

  罗家英遭“强吻” 薛凯琪很“暴力”

  除此之外,《大娱乐家》特意为三位嘉宾准备了一场“明星状况剧”,剧中已婚的罗家英将遭遇同性的怪博士“强吻”;帅气的凌潇肃将面对怪咖表白“幸好有你”;而可爱的薛凯琪将化身“暴力女”,拳打脚踢向观众展示什么是“心狠手辣”。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日晚10:20深圳卫视《大娱乐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