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助阵华语新势力 杨幂冯绍峰齐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是中国娱乐新势力全面爆发的年份,众多娱乐新星纷纷上位,为华语娱乐圈提供了更多新鲜能量,而本届大典也将提炼出这些娱乐新势力,并于现场对他们予以褒奖。为这些上年度华语领域中的娱乐榜样们进行荣誉加冕。

  《超级星光大道》首位内地冠军胡夏凭借优质声线和骄人成绩斩获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音乐类)”的盛誉。近年来佳作不断的杨幂,由于在热播剧《宫锁心玉》中的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她也因此和冯绍峰一起获得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视剧类)”的殊荣。李晨凭借在多部热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已成为国内电视剧最具号召力的新生代男星之一。在《唐山大地震》中的精彩表演,也让李晨一举夺得了“娱乐现场将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影类)”殊荣,以此褒奖他在大银幕上获得的超凡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