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视夺魁 何晟铭加盟于正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38  新浪娱乐
何晟铭《美人心计》饰演周亚夫 何晟铭《美人心计》饰演周亚夫

  新浪娱乐讯 于正最新力作《美人心计》目前正在全国热播,并取得29城收视第一的佳绩。凭借《宫》中“四爷”一角迅速蹿红的何晟铭,此次在《美人心计》中变身柔情铁汉将军“周亚夫”,与杨幂和苏青在剧中演绎的两段生死恋更是赚足了观众眼泪,这边《美人心计》热度还在持续升温,那边何晟铭已经低调的开展了下一步动向。

  《美人心计》收视夺魁 何晟铭获封黄金档“一哥”

  《美人心计》中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铁骨柔情,相较于《宫》中富有心计“四爷”,《美人心计》中的“周亚夫”似乎单纯了很多,与杨幂和苏青在剧中饰演的两段生死之恋,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并有网友将何晟铭和杨幂饰演的“雪夫恋”评为《美人心计》五大倾城之恋中最催泪的一段。从《宫》的热播到《欢喜婆婆俏媳妇》的走俏再到《美人心计》收视夺冠,由何晟铭主演的三部作品在最近的荧屏黄金档屡创收视奇迹,故此,何晟铭被媒体冠以了“黄金”一哥的美誉。

  《倾城雪》秘密定妆   何晟铭再演腹黑男

  日前,正在横店拍摄自己首部电影作品《遍地狼烟》的何晟铭,利用拍摄间隙秘密前往《倾城雪》剧组为自己的新角色定妆。据悉,此次在电视剧《倾城雪》中,何晟铭将出演一个“腹黑型”男人――方天羽,将与董洁等人在剧中上演情感纠葛,何晟铭还将在造型上大胆突破,势必大玩一次颠覆,据《倾城雪》制作人金牌编剧于正透露,《倾城雪》剧组将在近期曝光何晟铭的定妆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