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拉拢人心巧做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王丽坤后宫剧照 王丽坤后宫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人心计》近期在各大卫视的热播让众多喜欢古装剧的观众着实大呼过瘾。各位美人在剧中一波又一波的斗心斗法,一轮又一轮的王权争斗让这部大戏高潮不断。剧中头号“心计美女”王丽坤的每次出场都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次她打破以往的清丽形象,在《美人心计》中上演分身术,造型与演技都堪称华丽用心。

  拉拢人心巧做媒

  王丽坤饰演的慎儿经常以阴柔面目出镜,与窦漪房(林心如饰)、雪鸢(杨幂饰)有着大量争锋相对的正面对决。但此次慎儿却为了“成全”杨幂的恋情主动向皇上提出赐婚。哪知这位后宫美人却设下了“计中计”,为了牵制周亚夫(何晟铭饰),不惜作怪于杨幂的婚礼,让周亚夫走入自己设下的圈套,表面上赢得了周亚夫的感激,实则是为自己争夺皇权埋下伏笔。

  居心叵测破姻缘

  聂慎儿再次入宫之后已经是皇上身边的大红人,但仍旧不满足于夫人的地位,对皇后之位一直存有觊觎之心。她在后宫中处心积虑,拉拢人心,希望借着周亚夫在朝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来让自己未来有所依靠。她设计让杨幂在出嫁当天毁了婚约,让周亚夫的仇恨直指窦漪房。王丽坤把聂慎儿时时刻刻都谋划于心计刻画得深入人心。

  王丽坤在本剧中把一个后宫女人对于权力与地位的渴望,对自己坎坷经历的不平以及对窦漪房的各种“羡慕嫉妒恨”都把握得恰到好处,“千面女王”的专业与实力理所当然地成为收视的重要保证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