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BTV影视热播 张溪芸远赴山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
张溪芸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民俗歌曲 张溪芸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民俗歌曲
张溪芸身着少数民族服装 张溪芸身着少数民族服装
张溪芸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张溪芸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张溪芸与学生们合影 张溪芸与学生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主演过《一路格桑花》、《告密者》的内地新晋实力演员张溪芸远赴贵州山区,来到了位于省荔波县永康水族乡小学献爱心,张溪芸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做游戏,孩子们不仅教张溪芸学写了当地文字,还有教张溪芸学唱当地民俗歌曲。

  张溪芸给同学们七百多件学习用品,还给每个班级准备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张溪芸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学校时,孩子们夹道欢迎,用纯真的笑容表达出他们的谢意。水族乡小校校长对张溪芸到来表示:“这次张溪芸的到来,让我们看到孩子们的希望,还有这么多人关怀我们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改善了孩子的学习条件,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知识改变命运,相信,他们未来的命运能有不同。”

  此次贵州之行,张溪芸没有大批随行人员,亦没有住在豪华酒店,她的出入极为简单。让学生们看到了她的一片赤诚之心,张溪芸在接受采访时说: “虽然我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相信大家在关爱贫困学生的这份情感上是共通的,我想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感受到这份关怀,只要有这样一股凝聚的力量在,我们相信爱心的河流就永不干涸。”

  张溪芸在荧屏上清纯可人,所饰演的角色全部都是正面角色,现实中张溪芸表示,自己也有了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上学的想法,她将呼吁身边的朋友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献爱心,把平时不穿的衣物以及一些图书和学习用品都留下来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将公益事业长久的做下去。

  由张溪芸领衔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电视剧播放已经过半,悬疑紧张的情节、环环紧扣,扣人心弦,创下谍战大戏收视新高。在《告密者》里有着重大突破的张溪芸,将会迎来她演艺生涯的又一巅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