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后宫甄嬛传》片花获赞 挑战反派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25  新浪娱乐
颖儿扮相抢眼 颖儿扮相抢眼
颖儿挑战反派演技受肯定 颖儿挑战反派演技受肯定
颖儿与师兄陈建斌 颖儿与师兄陈建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制片方在千呼万唤中曝光长达三十分钟的精美片花,让广大粉丝先睹为快。在这版曝光的片花中,以故事情节的始末发展铺陈开来,不仅画面精美、造型多变,跌宕的剧情更是引人入胜。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一众主创华服美饰映衬加上人物命运的扣人心弦,不少观众感动落泪。“内地杉菜”颖儿受到金牌制片人曹平女士盛情邀请,挑战自我,出演全片最大反派夏冬春,曝光的片花中出色的表演和多套精美服装让颖儿颇为出挑,博得多方好评。

  颖儿在参加台北电视节期间在台湾遇到曹平女士,一拍即合接拍《后宫甄嬛传》,但是对挑战如此刻薄狠毒的角色,颖儿颇为忐忑。但看到剧本,人物的丰满与扎实让颖儿吃了一颗定心丸,定装之后华丽的服饰精致的打扮让颖儿更是信心十足。虽然颖儿进组拍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与孙俪、“中戏师哥”陈建斌、郑晓龙导演的合作让颖儿受益匪浅。颖儿在此番曝光的片花中演技和突破得到广泛肯定,更让颖儿倍感欣慰。

  颖儿2011年可谓大戏连播,主演的励志大戏《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即将登陆深圳卫视,与刘恺威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刚刚拍竣,《后宫甄嬛传》开播在即,颖儿可谓迎来事业新高峰,实力人气备受肯定。           (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