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春》进入后期制作 苏茂洋抽空重返话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苏茂洋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经历了半年拍摄的电视剧《知春》正在进行紧张的后制作中,青年演员苏茂洋饰演的角色“孙敬文”,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掺杂着酸甜苦辣的人生。

  近日,苏茂洋忙里偷闲重返话剧舞台,参演去年大热话剧《李雷和韩梅梅》,近期正在广州演出。《李雷和韩梅梅》秉承“怀旧”的主题,曾在北京演出获得80后的喜爱。而作为该剧策划人之一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也以其非凡的才艺受到了业内人士不少的瞩目。

  作为承载着80后共同回忆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怀旧而不沉迷于过去,青春永恒”,这正是以苏茂洋为代表的主创人员制作此剧的心声。 相信这次广州的演出也会带起一股“80后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