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4》37集减成30集 赵本山弃央视投京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9: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北京卫视昨天证实,赵本山团队打造的《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乡村爱情》前三部一直在央视首播。此次突然“搬家”本山传媒的解释是,央视要求大量删戏是《乡4》放弃在央视播出,转而选择北京电视台的原因。

  本山传媒表示,由于央视要求将《乡4》从原来的37集删减至30集,这一点让人不能接受。而且,要删减的戏份大部分都含有植入广告。虽然《乡3》的大量植入广告曾引起极大争议,但植入广告带给《乡村爱情》的经济收益相当可观。因此在《乡4》拍摄之初,赵本山就明确表示“植入广告内容比较多,但是绝对不‘恶心’”。

  植入广告已成为赵本山电视剧重要的收入来源。在央视的大政策下,《乡4》如果要在央视播出,植入广告必然被勒令缩水,这将直接影响电视剧的广告收益,甚至会涉及广告主的赔偿。赵本山因此“忍痛”放弃了央视。本山传媒透露,赵本山想把“乡村”系列剧一直拍下去,这部叫《乡村爱情交响曲,》下一部则有可能叫《乡村爱情进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