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拯救》渐入佳境 张歆艺体验错爱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9:23  新浪娱乐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岩三部曲之新《拯救》自本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随着剧中一众主角一一登场亮相,故事情节已经发展到高潮,演员表演也开始渐入佳境,张歆艺贾乃亮董璇等广受关注。尤其科班出身的张歆艺对罗晶晶的重新演绎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张歆艺体验错爱情史

  近来出演了《风声传奇》扶摇直上的张歆艺在《新拯救》中出演女一号罗晶晶,出演这个角色,不仅让张歆艺感受到了痛彻心扉的错爱情史,还屡屡出演大尺度激情桥段。剧中,罗晶晶是富家女出身,在一次“碰瓷”圈套中认识了龙小羽,被逼支付高额的医药费。然而龙小羽的情人祝四萍却看到罗晶晶单纯无知的一面,怂恿龙小羽让罗晶晶给自己提供一份工作甚至让龙小羽欺骗罗晶晶的感情,谋取更大的利益。面对淳朴的龙小羽,罗晶晶陷入情感漩涡无法自拔,两人最终假戏真做,成为真正的情人,罗家的大宅之中,两人的激情一幕幕上演。不仅如此,剧中罗晶晶和韩丁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之下,情感戏份也加料不少。

  罗晶晶成新版砝码

  正如海岩给张歆艺写的评语:有人把演员分为两派,偶像派和实力派。偶像派易红,实力派易久。张歆艺从出道就很文艺,热衷于(也成功地)创造不同的角色,而她偏偏又有一张偶像的脸。所以我以前就猜她会走红,现在我猜她会走得长远。   

  在剧中,张歆艺以靓丽时尚且不乏个性的外型让观众重新对罗晶晶定位。对剧中深陷两个男人感情之中的情感挣扎也把握得十分到位。一方面是纯朴忧郁的龙小羽,一方面是热情阳光的韩丁,罗晶晶左右纠结,却不让人觉得反感和讨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