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7日晚21:27直播第五届光线娱乐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9:33  新浪娱乐
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海报 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及旗下王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共同主办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已定于17号本周日21:27在辽宁卫视播出。新浪娱乐将进行视频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作为华语娱乐界唯一全面总结各领域风云人物的大型盛事,已举办五届的“娱乐大典”一直都备受各界瞩目。每一年,娱乐大典都是一场汇聚了华语娱乐圈最强星光的饕餮盛宴,是所有观众最引颈期待的年度娱乐明星聚会,是一年一度媒体和业界最引人瞩目的年度娱乐事件。2011年,将是娱乐现场的公益年。演艺界的公益行动,将是娱乐现场今年最重要的主题。

  第五届娱乐大典两个半小时聚集众多看点:成龙现场玩high清唱《油菜花》《真心英雄》,献上“徐静蕾吻”与“莫文蔚抱”;郭德纲与莫文蔚、赵子琪两大美女比身高;葛优接受神秘颁奖人爆笑礼品;龚琳娜首唱新歌《自由鸟》与欢快版《忐忑》全场惊叹;徐静蕾得女演员奖激动致谢李亚鹏陈楚生尚雯婕房祖名电影组曲串烧,房祖名边唱边跳芭蕾;海清跪地接受老艺术家加冕;金雅琴黄海波超大音量揭晓领奖人;刘惜君潘辰胡夏电视剧组曲联唱,周笔畅高跟鞋亮相惊艳全场。  

  详情请关注本周日17号21:27在辽宁卫视和新浪娱乐同步播出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以及娱乐现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elive ,届时新浪微博将开辟娱乐大典专区,参与盛典的众多明星将在微博上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欢迎各位网友围观、评论、转发。

  《娱乐大典》是华语世界唯一公正、权威、综合性大型典礼;涵盖电影、电视剧、时尚、音乐、慈善五大领域;是中国娱乐界具有指标性和全年总结性质的大型典礼;《2011娱乐大典》将以“中国年度娱乐榜样”为主题,全面衡量娱乐界成绩评定娱乐界机构、群体、品牌、作品与人物。成龙、葛优、吕丽萍、谢铁骊、陈凯歌、刘江、高希希、尤小刚、张一白、陈小艺、金雅琴、徐静蕾、黄海波、海清、徐峥高宝宝杨童舒、汤镇宗、车晓、赵子琪、刘涛杨千嬅、莫文蔚、李偲菘、陈少琪、朱桦张靓颖、陈楚生、周笔畅、龚琳娜、房祖名、王小利、李依晓迪克牛仔王筝李玉刚、王亚彬、王宝强、黄小蕾、危笑、杜奕衡等近百位电影、电视、音乐、时尚各界明星盛装出席。第五届娱乐大典,中国年度娱乐榜样。让我们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