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热拍 于滨展现血性与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9:37  新浪娱乐
于滨《血战长空》定妆照 于滨《血战长空》定妆照
于滨《血战长空》剧照 于滨《血战长空》剧照
于滨 于滨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广电集团、云南电视台协同空政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大型空战题材影视剧《血战长空》目前正在安徽热拍中,青年实力派演员于滨在剧中扮演一名为雪国耻自愿加入国民党空军的热血青年刘毅夫。

  于滨称,自己在剧中演绎的空军战士刘毅夫非常具有代表性。刘毅夫这个角色身上流淌着一个爱国青年应有的血性和柔情,在他与敌人抗战时他毫不手软,而当他面对战友和亲属时他又是一个多情的大男孩。导演高希希也坦言,除了轰轰烈烈的战争场景,希望将该剧拍成一部有体温的空战戏。于滨这个角色的出现,就是为了更好地体现那个时代赋予青年的信念和坚守。

  据了解,该剧不仅展现了抗战时期中国空军的真实历史,剧中的很多人物还都有其真实的历史原型。于滨表示,该剧的战争场面和效果不逊于好莱坞大片《珍珠港》,希望借此剧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我国人民在抗战时期的真实历史,增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