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国,兴国》大结局 人物命运引发观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王挺受伤剧照 王挺受伤剧照
张恒饰夏迎秋 张恒饰夏迎秋

  新浪娱乐讯 二十九集革命题材电视剧《兴国,兴国》今晚上演大结局,到底红军能否成功突破围剿?谢勋东与夏迎秋的感情何去何从?谢勋东与夏宗山这对昔日的好友,兵锋相见时,还能顾及当时的兄弟情谊?这些悬念将被揭开。

  作为首部以兴国县为背景的电视剧,《兴国,兴国》讲述了一群怀抱革命理想的热血青年,一步步成长为优秀的革命领导人的传奇故事,全景式地展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兴国人民的革命历史。新颖独特的题材,曲折跌宕的情节,恢宏大气的画面,浪漫感人的爱情,使得该剧登录央视一套后,便受到各方关注,收视率一路飘红。而谢勋东、夏宗山、夏迎秋、谢殿生等人物的坎坷情感命运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随着情节的发展,故事也一步步愈发走向高潮、紧张。

  在前面的剧集中,谢勋东、夏迎秋,谢殿生、钟夜菊,夏三宝和谢闻兰举行了婚礼,三对历经患难的革命情侣终于走到了一起,感情迅速坚定、升华。而此时,宁都战役正式打响,谢勋东等人在牺牲很大的情况下取得战斗胜利,夏三宝也在战场中牺牲。同时,谢勋东等人在红军阵地进行土地改革,赢得了民心,队伍越来越壮大,而怀孕的夏迎秋也在后方积极筹备物资,为下一轮战争做准备。蒋介石发动第一次大规模围剿,谢勋东率部队巧妙作战,夏宗山突袭桐川镇,黄石接受了劝降,倒戈革命军。接受保卫桐川镇任务的钟野菊在掩护乡亲转移之后,单枪匹马迎战敌人……紧张激烈的正面战争,昔日熟悉的人生死相对,随着故事的深入,让观众神经越绷越紧。到底谢勋东能否顺利突围?钟夜菊能否平安脱离?而夏迎秋与谢勋东能否重逢,继续恩爱的温馨生活?夏宗山如何与谢勋东、夏迎秋面对……一切答案将在今晚为观众一一呈现。

  电视剧《兴国,兴国》由导演徐宗政操刀执导,王挺、张恒、李解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旨在再现著名将军县——兴国县可歌可泣的的动人传奇,向革命英雄们致敬,向英雄的家乡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