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21:21视频直播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4:16  新浪娱乐
“保洁叔”模仿MJ热舞 “保洁叔”模仿MJ热舞
“保洁叔”卖力表演 “保洁叔”卖力表演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晚21:21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精彩上演,第三期节目顺利完成了四个圆梦人的梦想。虽说播出之前,本期节目经历了“一波三折”,但是最终的节目可谓高潮迭起,惊喜不断。首当其冲的是古巨基为“果汁男”海翔圆同台演唱梦;随后,平淡无奇的“保洁叔”竟将MJ热舞模仿的惟妙惟肖;还有“轮椅拉丁舞”以及网络红人艾尚真与江美琪同台圆梦。新浪娱乐届时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关注。

  视频直播间(21时21开始)

  为“果汁男”圆梦 朱丹古巨基扮“吵架情侣”

  作为整台节目最闪亮的明星,古巨基化身圆梦大使为喜爱他的歌迷“果汁男”圆同台演唱梦。“果汁男”海翔以榨果汁为生,为了自己的音乐梦,他花了自己先后积蓄十几万购买音乐设备,而他的终极梦想则是有一天,可以和偶像古巨基同台。父母的反对令他的音乐梦走的异常艰难,此次两人在现场共同演绎了精选版的《情歌王》。为了可以给海翔一个惊喜,自称演爱情戏经验丰富的古巨基和朱丹联袂上演了一场“吵架秀”,两人扮情侣斗嘴惟妙惟肖,而假戏真做的两人甚至由于太过投入,险些令圆梦失败。

  跳百遍也不嫌多的“保洁叔”

  网络人气颇高的“保洁叔”其实只是一位大学校园里平凡的保洁工人,他虽身患眼疾,却因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热舞成为了网络红人。他的左眼几乎看不见了,而右眼的视力也只有0.3,为了曾经答应孩子学习MJ舞蹈的一句戏言,47岁的他从未放弃,称答应孩子的事一定要做到。可是年纪大了,记性差了,在他学习MJ舞步的一路上,他所付出的努力比常人多出数倍。为了节目达到最佳的效果,“保洁叔”在录制过程中足足跳了4遍,可是每一次的舞动都令在场的观众尖叫、鼓掌。此外,“孔子像”的复活也成为了整台节目的亮点,这个由华少扮演的“孔子像”真是像极了“雕塑”!据悉,华少为此花费了3个小时上妆,2个小时等待,可这煞费苦心的“惊喜”竟然在关键时刻变成了“惊吓”,此等“精彩”实在不容错过。

  艾尚真感人爱情让江美琪想恋爱

  本期节目网络很火的国际超模艾尚真,凭借超完美的体形及傲人的身高被国际时尚模特界公认为黄金比例的超模。曾荣获中华小姐冠军、韩国青年歌手大赛冠军、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TVB签约艺人。艾尚真一直是国际知名品牌韩国、港台地区的御用模特,艾尚真男友是广西缉毒警察,属于高危险工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两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面,甚至难得打上一通电话。这次《中国梦想秀》艾尚真在江美琪的帮助下,与缉毒男友见面了,两人当场拥抱在一起,场面温馨感人,让现场的观众潸然泪下。江美琪看到此情此景也是感动不已,现在落泪。江美琪事后采访说:“这就是真爱无敌,我被他们感人的爱情故事而感动!我现在也很想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