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视热 王丽坤分饰多角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1:08  新浪娱乐
王娡华美剧照 王娡华美剧照
聂慎儿剧照 聂慎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人心计》五大卫视的热播,在酷爱古装剧的人群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许多观众被剧中复杂多变、尔虞我诈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日前机关算尽,直接碰触到了窦皇后(林心如饰)的底线。这个后宫头号心计女人终于逼得林心如出手,命丧皇权斗争之中。

  机关算尽误性命

  为了报复林心如,聂慎儿不惜耍心机当小三,破坏姐妹的幸福婚姻。虽然如愿成为刘恒(陈键锋饰)的夫人,但聂慎儿并不满足于已经高高在上的地位,对林心如一直怀恨在心。为了能够顺利上位,王丽坤在剧中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宫廷斗争:诬陷太子,蛊惑周亚夫以下犯上,逼死雪鸢,种种恶行让窦漪房“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忍无可忍之下,窦漪房亲设“鸿门宴”,用一杯毒酒了结了这个“心计”美人的一生。王丽坤将慎儿的悲情收场表现得人情味十足,衬托出了慎儿的诸多“无奈”。

  时光荏苒再出场

  王丽坤在本剧中分饰多角,屏花的“昙花一现”之后她成为了聂慎儿,凶辣狠毒,冷漠无情,处处设计,让很多观众对其又爱又恨。随着时光的流逝,慎儿已经成为过去式,女儿王娡(王丽坤饰)迎来了她的黄金时代。她与金王孙的情投意合,与刘启的两小无猜让王丽坤在本剧中陷入了一场复杂的爱情纠葛与选择之中。

  王娡与聂慎儿虽是母女,但是性格却大相径庭,前者不同于后者的阴毒,贤淑有加。王丽坤将如何演绎王娡的后宫生活?母女角色的转换会让王丽坤有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