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完美收官 于正作品再掀收视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制作人于正倾力打造,林心如、陈键锋、王丽坤杨幂何晟铭等领衔主演的华丽宫廷大剧《美人心计》今日在四大卫视迎来大结局,在这个起伏跌宕的汉宫故事中,备受关注的五大“倾城之恋”最后情归何处?大汉王朝一统江山的历史脉络终将走向何方?电视剧《美人心计》大结局之夜,或扼腕叹息,或激动不已,众多谜底都将一一揭晓。

  《美人心计》再创收视新高 为于正“美人”品牌博得头彩

  电视剧《美人心计》由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执笔并担纲制作人,斥资近5000万打造华美场景,讲述了一场汉室后宫中风姿妖娆的美人风云,揭秘幔帐幕帘背后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宫廷世界。《美人心计》自4月4日登陆安徽、福建、山东、深圳、河南等5大卫视以来,播出两日网络指数便勇夺冠军,同时收视率也位居29城同时段的冠军宝座。在此之前,《美人心计》在国内六个地方电视台播出也均获得当地收视第一的佳绩,以及在台湾地区、韩国等地风靡一时,女主角林心如更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斩获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大奖。据网友爆料,有观众将《美人心计》反复欣赏了近30遍之多,并称“这是一部绝色古装版的职场秘籍。而《美人心计》的成功,不仅又一次验证了于正作品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年11月24日开播的于正“美人品牌”系列剧第二部《唐宫-美人天下》注了一剂“强心针”。

  《美人心计》主演纷纷走红于正再现“造星”魔力

  于正继2011力作《宫》一手将杨幂、何晟铭、冯绍峰佟丽娅等人捧红而获封新一代“造星高手”后,《美人心计》中于正再一次施展“造星”魔力,除了让已经稳坐一线位置的林心如以及正当红的杨幂人气再度高涨以外,主演何晟铭、陈键锋、王丽坤、罗晋、周牧茵高昊等人也纷纷走红。因出演《宫》中“四爷”一炮而红的何晟铭,在《美人心计》播出后,备受业界人士认可的同时人气更大幅飙升,一些国制作际班底的电影大片,也都瞄上了他,霎时间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偶实派”男艺人。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悲情王后“周子冉”的周牧茵,因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被《藏心术》《美人天下》等大戏相继邀请出演重要角色。汉惠帝“刘盈”的扮演者罗晋更是今非昔比,不仅登上国内一线杂志,就连某国际高端奢侈品牌也将橄榄枝抛向了他,而王丽坤、高昊等人,也都纷纷成为各种活动的座上嘉宾,风头正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